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吵吵后又好回

昨晚和你吵起架来了。。
因为我哭,什么都不告诉你,所以惹到你生气我了。。

其实你打来给我时,我是在哭着。。
因为在你还没打来的前几分钟前。。
我打给爸,叫爸回来吃饭。。
爸问起了我,有打给妈妈吗。。
叫我打给妈妈叫妈妈回来了。。
爸告诉了我。。
妈KL的亲戚,现在要交妈妈练经。。
要让妈妈走火入魔,变疯的一样。。

和爸讲完电话后,在吃着饭的我决定打给妈妈了。。
打去给妈妈告诉他,爸叫他搭巴士回来到juru了,我们才去接她。。
结果妈妈不只是不要,而且还说了很多我不想听的话。。
让我一时之气和妈妈吵了起来就挂妈妈电话了。。

你打给我时,正是我在吃着饭哭这的时候。。
我什么都不告诉你,是因为我告诉你后你一定会讲我。。
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嘛。。

就为了这样,我们吵起来了。。
一切不满对方的缺点都讲了出来。。
现在总算明白了解了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