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和你爸妈出门

04/10/2009当天和你爸妈一起出去了。。
感觉你爸妈的人没什么啦。。
也好像很容易相处咯。。

哪一天是要回去‘巴里文打’哪拜拜你干爸。。
我和你妈妈还有你下去拜拜而已。。
因为当时你爸在吃东西哪陪他朋友聊天。。

回时你妈妈要去朋友家,所以你就自己驾车载我回先了。。
回到去,我还在你家逗留了满久的。。

在你家,骑你家的脚车。。
看见你小孩的一面。。
你还骑着脚车载我,叫我抱着你,然后躺这像偶像剧演的那样。。
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很好笑,很可爱。。
我们两就好像在演‘转角遇上爱’哪样。。
这就是你的家家

第一次驾你妈妈的CRV载你出去。。
第一次你交我驾你摩多。。
第一次在你家玩到像大小孩那样的。。
这就是你的宝贝摩多2729
当天去拜拜回时,有经过你小学和你以前小时后会去的地方。。
你也讲了好多你小时候的东西给我听。。

过几天你妈妈就要出国了。。
妈妈在那天交代了我。。
叫我看着你,不要给你乱跑。。
乱参人,妈妈说他比较放心你跟我在一起。。
你这个大小孩啊。。
我管得招吗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